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旅行 信用卡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旅行 信用卡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一名曼哈頓女子去年與三名年幼子女走過中央公園時,一棵大樹突然倒下,把她壓至重傷,幾乎癱瘓,她現已提出訴訟控告市政府,索賠2億元。

「紐約郵報」報導,安娜?莫諾基(Anna Monoky)在呈交曼哈頓最高法院的訴狀中聲稱,中央公園管理局(Central Park Conservancy)和其他部門未能妥善照顧那棵75呎高的榆樹,以致她要永遠忍受「有癱瘓威脅的傷害」。

去年8月,莫諾基和三名六周大網 路 購物 信用卡至四歲的兒子在中央公園西夾西62街附近漫步時,那棵高聳的大樹突然倒下。

當大樹斷裂倒下壓在她身上時,她的六周大兒子正綁在她的胸膛上。

訴狀說:「這棵樹多年來一直被忽視,並有明顯跡象顯示,它已腐爛,隨時會倒下來。」

莫諾基在美國廣播公jcb 信用卡司(ABC)的「早安美國」(Good Morning America)節目上說,她提出訴訟是要挽救別人。

她戴著一個護頸托,坐在丈夫高德曼(Curt Goldman)身旁接受訪問,她說:「我們想要確保這些家庭受到保護,沒有人會經歷我的遭遇。」

法律部門的發言人說:「我們將審閱這起官司,並作出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回應。」

中央公園管理局沒有即時發表意見。
arrow
arrow

    svb22nx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