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哩 程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哩 程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酸是「高級實習生」,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日前表示,打算在28日的董事會提案撤換吳音寧。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(15)日表示,北農總經理的任免,只有董事長才有權提出。

陳吉仲說,農委會不會介入北農的公司治理,但會具體的做政策要求,包括要穩定供應大台北地區的農產品、要按照品質拍賣,讓農民收益維持在一定水準、要增加農產品抽驗件數,確保農產品是安全的,至於有董事提案要撤換總經理,我們給予尊重。

陳吉仲補充,有關於北農董事會的運作,因為在北農23席董事中,農委會占了5席,台北市政府5席,全國農會也是5席,其他都是民股,而總經理的任免,完全是董事長才有權在董事會提出這樣的議案,因此吳音寧是否適合在北農裡面,這要看董事長是否提案。

張永成日前表示,「北農就像保時捷,問題就在開車的是個車手還是實習生」,痛批吳音寧年薪加獎金,每年可領350萬,但上任8個月還沒開過主管會報,因此打算在北農董事會提案撤換吳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音寧,而該提案是否通過,後續要看農委會、北市府的態度。花旗 威秀影城

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
arrow
arrow

    svb22nx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