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辦信用卡送吸塵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信用卡送吸塵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邱澤、溫貞菱、澎恰恰主演靈異題材電影《第九分局》今天(18日)開放探班,邱澤在片中演出看的到鬼魂的警察,跟著師傅澎恰恰一起辦案抓鬼,而溫貞菱則演出通靈少女,黑色警探題材電視劇受歡迎,台灣現在也嘗試這類型電影,希望能同樣擁有口碑和票房。

穿著簡單白T往外衝,邱澤進入不存在的「第九分局」辦案,信用卡 免 年 費 2018一旁還有特殊化妝鬼魂出現,靈異警探新片《第九分局》如火如荼拍攝中。

藝人邱澤:「我們做了很多功課,設計了很多不同的,現實生活中其實沒有什麼看過的真的法器。」

邱澤一一介紹道具,靈異警局耗資200萬打造,而邱澤在片中演出能看到鬼魂的靈異警察,溫貞菱則演出通靈少女,還有資深藝人澎恰恰在劇中帶著邱澤穿梭在不存在的空間裡辦案。

謝祖武、汪建民、陳明真等人飾演刑事局成員,卻對靈異現象抱持不同態度合力破案,「正義往往會遲到,可是它遲早會到」更是劇中名言,還有韓劇《Signal》同樣也演出警探故事的驚悚破案。

韓劇《Signal》:「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不可思議的事會發生,過去是可以改變的,用這個對講機可以救他。」

網 路 信用卡

李帝勳和趙震雄穿越時空、聯合辦案,探討人性與真相黑色警探題材,台灣現在也嘗試這類型電影,期望能如同電視劇擁有口碑和票房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台北電影獎! 邱澤、謝盈萱首封帝后出國刷卡優惠比較2018
甩開王子形象! 邱澤《江湖》扮台客製片
夏于喬目睹鬼王坐鎮「送肉粽」!誤踩禁忌讓她身心崩潰
arrow
arrow

    svb22nx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